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锚定目标,精准发力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9月业务数据推进会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检察业务工作质效,进一步发挥业务数据“指挥棒”作用。近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1-9月业务数据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主持,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是继市检察院召开全市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后我院针对落后指标召开的专门会议。会议对落后指标进行了逐项分析,逐个列出任务分解清单,要求充分利用本年度剩余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有针对性地提升。任勇检察长围绕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强调以下三点: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提升方向。




针对存在问题的指标,要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面对短板强弱,要找着力点,精准发力、各个击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认真研究、及时调整、快速适应。



二要笃定奋进目标,全面履职尽责。




紧紧围绕李永君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力争上游、确保中游、减少下游”这一目标,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价值追求,能动履职,充分调动和发挥主观能动性,让每个人都成为检察业务的行家里手和业务数据的分析能手。



三要树牢大局意识,积极协作配合。




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把协同作战的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开展中,多在相互配合上下功夫,要在互相补台上勤思考,积极打通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内外,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END



文字:第三检察部 刘子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