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凝共识 强业务 促提升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8月检察业务数据推进会
时间:2023-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1-8月检察业务数据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主持,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第三检察部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区检察机关检察业务质效评价的通知》和《内蒙古检察业务质效评价计分规则(试行)》,并通报了我院2023年1-8月检察业务数据运行情况,对落后的数据指标进行了分析对比,对空白指标进行督促提醒。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业务工作短板弱项剖析原因并立足实际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下阶段目标,力求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任勇检察长围绕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执法理念,落实司法为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把“高质效”落实到检察办案全过程各环节。二要理性看待“有数量的质量”和“有质量的数量”,正确处理“质量”与“数量”的关系,科学运用《计分规则》,有效指导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三要注重协作配合,着眼工作全局。各部门要在开展好各自业务的同时,注重部门间的协作配合,着眼全院工作大局,协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第三检察部 刘子涵 图片:第三检察部 张星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