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撒花 | 最高检颁发的这项荣誉他们榜上有名!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案例实训分享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9月5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的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案例实训分享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检察日报社与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共同主办,经过网络投票、初评、复评、定评多个环节评选,6类奖项、100个获奖名单全部产生,并在会上进行了揭晓,其中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创作的《月亮圆了 | 不再打开的日记本》获评第六届检察新闻媒体创意大赛图文类二等奖。





作品链接:《月亮圆了 | 不再打开的日记本》

近年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强化法律监督、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对标上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岗位职能,在检察全局中找准新时代定位,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等载体平台为依托,积极融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充分发挥检察宣传职能作用。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以“求极致”的精神,积极发现和挖掘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闪光点,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质效,传播检察声音,让更多检察好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