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上半年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通报
时间:2023-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持之以恒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落实,严格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把“三个规定”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为更好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3年上半年“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1-6月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11件,其中1月份2件,2月份1件,3月份4件,4月份1件,5月份2件,6月份1件。记录报告均为反映检察履职情况、了解案件进展、监督依法办案的情形。

下一步,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抓实“三个规定”制度落实,严格落实“逢问必录”的要求,确保廉洁公正司法,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