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敲警钟,守规矩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4月28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三起违纪案例均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典型,反映出我市个别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政治意识不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也暴露出部分党组织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内控机制不完善、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不严格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杆。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败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





文字:政治部 黄迎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