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乌海市检察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乌海市检察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检察院隆重举行,来自市区两级院的全体检察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生动表达了全体干警对党的崇高敬意、对检察事业的挚爱真情。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成君出席并致词,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水霞、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范文生应邀观看演出。

   

  

  

  

 

  

  整场文艺汇演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涵盖了合唱、歌舞、情景剧、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检察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之心和真诚祝福。 

 

  

  

  大合唱《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拉开了演出序幕,海勃湾区院全体干警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检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诗朗诵《读中国》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展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 

  

  

  草原儿女心向党,海南区院的姑娘和小伙子们身着盛装,用舞蹈《草原的祝福》表达我们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挚爱和祝福。 

  

  

  小品《大爷的烦心事》立足检察职能,以真实生动的案例为背景,体现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小合唱《一束光》是市检察院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专门创作的献礼歌曲,寓意乌海检察人愿做一束光,不负人民重托,为平安乌海建设保驾护航。 

  

  

 

 

  诗朗《长津湖的冰雕》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

 

 

  

  

  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现了检察人员怀念领袖、饮水思源,服务人民、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寄。

  

  

  

  音乐剧《可爱的中国》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光明前景和祖国未来美好幸福的民族自信心,表达了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远大的革命理想。 

  

  

  

  小品《家访》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坚定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

  

  

 

 

  《我的中国心》用壮阔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尽情抒发了检察干警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挚爱深情。 

  

 

  

  朗诵《诗说检察史》回顾了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自“国破山河在”中的探索,到“昂扬新时代”的奋进历程。体现了检察人披肝沥胆,一往无前的使命担当。

  

  

  乌达区院干警用《忠诚》表达了检察人员筑牢政治忠诚,恪守为民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公平和正义的坚定决心。

   

 

  

  舞蹈《和谐中国》,鲜艳的花朵、轻快的舞步,寓意新时代检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演出最后,田成君检察长、与会来宾与演职人员和全体干警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诚表达全体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