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乌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深入检察机关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到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详细了解了中央第四督导下沉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市检察院和海勃湾区检察院,崔景英一行实地查看了教育整顿办公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室、扫黑除恶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等场所,实地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查纠整改环节线索处置情况和检察干警自查情况等档案资料。崔景英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中任务最重、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也是考验政法队伍能否激浊扬清、刮骨疗毒的重要环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大排查力度,深挖问题线索,从严从实推进查纠整改取得成效。两级院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亲历亲为,班子成员要协同推进,全体干警要全过程参与,坚决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在海勃湾区检察院,崔景英认真听取了“海检读书会”的运行开展情况,对海勃湾区检察院干警三年多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每日十分钟的晨读做法给予肯定。 

  

  在市检察院,崔景英还详细了解了全市检察机关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情况,对两级检察院不畏困难、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给予肯定。她指出,扫黑除恶是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大事,必须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持续发挥好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巩固和发展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教育整顿办、融媒体中心等场所,崔景英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检察措施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