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强党性,增干劲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3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增强党员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等,并带领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用“红色激情”开启新年新征程。



为丰富“党日+”活动,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工作,认真听取社区及群众的需求,领取服务民生任务,帮助社区协调解决难点问题,为社区工作提供一定支持和保障。并积极组织党员完成线上、线下“双报到”的工作,按照“线上报到、线下服务、反馈报告”的方式及要求,督促党员个人积极报到、认领岗位、深入群众,认真完成党员的职责任务。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四下基层”有关要求结合起来,与“双报到双报告”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与“一个支部一件实事,一名党员一个承诺”活动结合起来,丰富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同时也多角度增强党员的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重要精神,自觉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践行者、推动者、建设者,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作为。



END

文字: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李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