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全院上下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在主体责任落实中体现检察担当。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学习了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通报7起典型案例、2023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严查“吃公函”“吃食堂”“吃老板”“吃下级”典型案例及有关规定,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教训。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对全体检察人员进行节前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思想之弦;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领导干部请假报批报备制度;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持从细节抓起,把握重点环节,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及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检察人员的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紧绷廉洁守纪这根弦,做到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END



文字:政治部 申红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