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法治进社区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便民集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在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1月29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在林荫街道办事处西侧小广场开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

活动中,检察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检察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以及国家司法救助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耐心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聆听他们的声音和诉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零距离”的检察服务、法律服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END



文字:第三检察部 毛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