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 |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时间:2024-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感党话、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中的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宣讲中,海勃湾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同志紧紧围绕《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和厚爱重托以及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各族人民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是在党中央的绝对领导下实现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深切关怀,寄予期望重托,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任勇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统筹联动。要立足检察职能,认真对照《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中的任务要求,明确目标,主动认领,紧密配合,压实责任,付诸行动。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好党的政策和重要举措,让党的政策走进群众,汇聚民力,激发动力。二要紧扣工作主线。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细里做,做到有形有感有效,营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浓厚氛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要牢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以家国情怀、守望情怀、奋斗情怀投入到工作中,实干担当,忠诚履职,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好“模范自治区”贡献检察力量。




END



文字:政治部 乔林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