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 知识竞赛展现检察新风采!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9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持之以恒学思想,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各部门检察人员组成的五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等环节。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争相竞技。竞赛环节间隙,还穿插进行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观赛人员也跃跃欲试,举手抢答,掀起了一场“比学赶超”的热潮。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检察人员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的目的。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检察人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检察新风采。



END


文字:政治部 乔林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