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丨感悟思想伟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奋力进取
时间:2023-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2月4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正同志,为分管的刑事检察部门讲授了题为《弘扬“蒙古马”精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专题党课。





课上,梁正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感悟,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及如何在办案实际中弘扬“蒙古马”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党课讲授。梁正同志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检察机关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刑检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促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一方面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淬炼,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要抓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在理论学习中夯实根基,在调查研究中破解难题,在推动发展中检验成果,自觉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全院刑事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强化了检察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蒙古马”精神,以最好的作风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END


文字:第一检察部 王翔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