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国家宪法宣传周 | 漫漫人生路,宪法永相随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乌海市  【字号: | |

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也即将迎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参加在法治公园举办的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人员在奏唱国歌后,集中进行《宪法》宣誓,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区领导讲话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各部门单位法治宣传点并给予肯定,同时乌海市广播电视台对海勃湾区检察院的普法宣传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品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下一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抓好宪法宣传活动,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教育,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为建设法治海勃湾贡献检察力量。



END


文字:第三检察部 毛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