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学宪法、颂党魂、扬青春、迎五四” 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强化检察文化建设,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201854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民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学宪法、颂党魂、扬青春、迎五四”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等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宪法、十九大等方面的知识,主要考察检察干警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本院共15名干警参赛,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稳扎稳打,得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要求答题者反应迅速,这一环节后各队得分已拉开差距,最后风险题既考验各队的谋略,也挑战各队的心理素质。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比赛中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答题,场外观众积极踊跃参与,调动了积极性渲染了现场气氛。通过激烈角逐,本院现场奖励了获奖的优胜者。本次竞赛不仅让每一名干警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系统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营造检察机关良好的政治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