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海勃湾区扫黑除恶专项巡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7月16日上午,海勃湾区扫黑办巡查一组一行三人来我院巡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整改工作。
  巡查组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汇报,检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并对我院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推进会议、学习培训、宣传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阅。巡查组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院能够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各项规定和要求,工作开展细致扎实、成效显著,为海勃湾区和谐发展提供保障。巡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近阶段,我院严格按照《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第一阶段督导反馈意见和下沉乌海市督导提出问题的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责任担当,针对反馈问题认真查找根源,逐项梳理分解,制定整改方案、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为要求,落实责任主体,按照可操作、可量化、可检查的要求,立即组织开展逐项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照巡视整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彻底抓好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逐项落实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