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小钉子钉出大智慧| “海检读书会”三百期啦!
时间:2019-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7月9日,海勃湾区检察院迎来了第三百期读书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玉柱带领全体干警朗读了《小钉子钉出大智慧》一文,并以文中的钉钉子精神,肯定了“书香海检”读书会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每天十分钟的晨读。在领读《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后,魏玉柱要求全院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坚持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让学习和读书成为全体干警生活的一部分。


  自2018年3月26日“书香海检”读书会创办以来,每天晨读十分钟,已成为海检人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截至目前已读书300期,被自治区检察院誉为“这个溢满书香的检察院,正在打造他们自己的‘朗读者’”,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授予“书香内蒙古·共圆中国梦”2018全民阅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