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检察干警违法违纪
网上控告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法治宣传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9-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海勃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近日,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包联共建责任片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对海勃湾区沃野北路和光明路沿街的25个大院、商户及过往行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讲解案例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讲解宣传举报奖励政策等形式,引导动员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广大民众法律意识以及参与法制宣传的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检举揭发涉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让更多人参与到扫黑除恶的队伍中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01号